close

 

今天要來分享非常驚人的奶油酥條。

記得去年的中秋節時,閨蜜跟男友去花東玩,回來時帶了非常有名的伴手禮’’縣X奶油酥條’’給我們吃。映象中,就是吃了幾根,對它的感覺就是非常甜還有吃了好渴又很膩,從此對奶油酥條大打折扣,打死我都不想再吃奶油酥條了!

就在上週五,挑完衣服回到辦公室時發現禮秘在吃奶油酥條,原本不以為意,後來仔細一看發現不是花蓮縣X,而且還是我愛吃的辣味!!!!整個只有驚奇而已呀!一不小心把它吃掉見底了啊!

 

詢問之下,原來禮秘是在 #福貓挖寶網 訂購的!

它是金師傅的奶油酥條,一組有三種口味,一次吃到三種口味也太開心了吧!重點是它一點也不油欸!手拿完它之後竟然完全不殘留在手上,真的非常令我驚奇啊!還不膩口,非常的ㄙㄨㄚˋ嘴耶!

由於已把禮秘手上的酥條嗑光了,太想再吃了,於是又馬上邀約門市和禮秘大家一起湊團下訂啦~

對於愛吃辣的我,真的覺得太爽口了!一口接一口,它的辣味非常的香,是金師傅特製的辣粉,搭配特選的吐司,酥酥脆脆完全沒有衝突感!

 

 

原本拿到香蒜,乍看之下還以為是海苔口味,打開盒蓋之後才發現原來是香蒜耶!哈哈哈

香蒜也超美味的,吃完完全不用怕要馬上面對新娘嘴巴會有殘留蒜味啊!淡淡的香蒜,怕吃蒜香的人也可以放心食用它呢!

 

想訂購想吃的朋友們,可以加我的line跟我們湊團一起下訂哦~

Line ID:mismis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蜜思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